jdjfjskalaksjdhxj

白造的问题不在于屑

重刷,发现白造虽然和小克有冲突,但是对黑夜和罗塞尔是真的挺厚道的,尤其是罗塞尔,因为黑夜还有合作的成分在里面,而且是真神,有足够的筹码。但当时的罗塞尔真的除了老乡很难说有什么让亚造心动的点,就拉他进黄昏隐士会,就帮他转序列,说是投资吧,最后罗塞尔被污染,祂能看不出来?我很怀疑亚造之所以不看好他转黑皇帝,就是知道成为黑皇帝也解决不了污染,但最后罗塞尔晋升黑皇帝你说祂没出力,我是真的不信。

再说这货虽然利用人,但是报酬给的也多。半神特性和亵渎纸牌说给就给,从不含糊,对自己的研究,除了关系到身家性命的地方,该公开的也都公开了。就算是跟小克,虽然最后是被他安排,但是收获确实很丰厚,亵渎石板和旧日知识不是想要就能得到的。

所以这里我合理怀疑,祂杀小红这件事绝对有隐情,就先按照这样的剧情来分析。

但是问题在于,每次祂和别人交易,明明几方都受益了,但给人的观感却很差,为什么?

其实白造还是后来的亚当,我觉得祂真正的问题不是屑,而在于根本不好好说话,虽然关于白造的剧情不多,但是祂本人应该挺傲慢的一个人,最后甚至以上帝自居,这种傲慢跟海柔儿那种自带优越感瞧不起别人还不一样,白造的傲慢在于祂俯视着所有人,祂安排好了一切,你只要照着做,就能达到最好的结果,不需要问为什么,大多时候,祂的安排确实实现了,但是祂从来不会顾及这种安排对你情感上造成的伤害。就像小红那件事,祂已经被源质污染了,所以亚造杀了祂,让祂摆脱污染,以恶灵的形式存活,虽然肉体没了,但保住了自我,还有恢复的机会,但是小红如果知道真相,怎么可能不难过?

但是亚当并不在乎这些,小红的怨恨和难受祂都不会放在心上,就是那种:我知道你恨我,我理解,你恨我是应该的,没关系,这很合理,但我无所谓。

很有意思不是吗?明明是作家,明明是洞察者,明明全知,却不懂人心。

评论(99)

热度(3285)

  1.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